国家语言能力发展研究中心举办2019年两次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2-25 点击数:

2019112日和224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国家语言能力发展研究中心举办两次研讨活动。研讨活动围绕国家语委重大项目“国家语言能力内涵及提升方略研究”课题展开。中心专职研究员、来自校外和我校欧语学院、亚非学院、专英学院、阿拉伯学院、德语系、天津外国语大学等25位老师,中心部分博士后、博士生等都到场听会。

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文秋芳教授主持,文秋芳教授在第一次会议中首先作了关于“国家语言能力理论框架”的主题报告,然后参会教师围绕报告内容热烈讨论。第二次会议中,16位教师汇报了自己的课题研究进展,文秋芳教授肯定了老师们在寒假期间坚持科研的精神,并对教师的研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对于我校国家语言能力发展研究中心在未来发展中,如何进一步凝聚力量,围绕“国家语言能力”这一主题展开研究,探出一条新路。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