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语言文字信息管理司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2021112日,我校收到了来自教育部语言文字信息管理司的感谢信。来信对我校国家语言能力发展研究中心团队以及亚洲学院团队在中国—东盟语言文化论坛筹备和会务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协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为加强语言文字国际合作交流、拓展双边和多边语言政策和语言文化研究,2021中国——东盟语言文化论坛于828日在贵州省中国——东盟驾驭交流周永久会址召开。我校国家语言能力发展研究中心是会议的主要协办单位。本届中国—东盟语言文化论坛以“面向社会发展和国际理解的语言文化”为主题,填补了中国与东盟高层次语言文化交流的空白,更好服务了我国“周边是首要”的外交战略。教育部副部长、国家语委主任田学军,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等嘉宾在开幕式上致辞。各国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以及东盟国家驻华使节等70余名嘉宾参加了论坛。

信中提到:各位老师在教学科研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在协助邀请东盟国家嘉宾、翻译审校会议材料、保障会议运行、参与研讨交流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信中还对各位老师的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做出了高度评价。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